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黄晨光书记一行调研智能所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 智综

19日上午,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副院长程艳带领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综合处、人事教育处同志到智能所调研。

座谈会上,智能所领导简要介绍了所情。与会的所中层干部、科研骨干代表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身科研工作体会,就加强研究院学科融合融通、集中整体力量申请国家任务、完善院所两级管理、青年人才流失和稳定科研队伍、高层次人才引进、研究生招生和培养、解决职工子女教育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研究院领导在大家发言时认真做好记录,不时插话交流。黄晨光书记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谈了三点意见,一是科研工作要确定好发展目标,体现国家意志,如此科研工作才能有方向,才能集中力量去攻关;二是一定要有别人不可替代的科研特色和优势,研究所的力量来自于自身的科研优势,要不断凝练学科,发挥特色,增强科研实力;三是把党建工作融入科研中心工作中,切实以党建促科研。在科研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要不断创新新形式、新方法,在科研创新活动中体现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的重要性。

 

 

座谈会现场

(供稿:综合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