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一行调研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琅琊区服务站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 高理升

923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耿学梅一行在滁州市民政局局长范新玉,副局长訾雪梅等政府领导的陪同下,赴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琅琊区服务站调研,实地考察站点智能健康促进管理及分级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耿学梅一行在服务站负责人夏波总经理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服务站的健康综合测评中心、老人日间照料中心、老人活动中心及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服务站主要仪器设备、居家感知系统和老人健康促进、慢病管理及居家老人管理等日常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智慧居家养老设备的使用、呼叫服务、突发状况应急处理方案等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交流。

耿学梅对服务站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站点的智慧创新模式表示肯定,建议继续加快推进居家养老运营模式,发挥“物联网+智慧养老”的优势,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把工作做实做细,真正的做到为老年人打造“智慧养老院家庭床位”,让每个老人居家或入院都可以享受到有尊严的过晚年生活!同时,她也表示希望各级政府抓紧落实项目落地运行,把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项目做实做好,造福百姓,服务社会。

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琅琊区服务站是在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中科院STS计划项目、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等项目技术支持下,由中科院、滁州学院联合滁州市民政局、安徽常春藤健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联合共建的智能健康与养老服务机构,由常春藤公司具体负责日常运营,主要依托相关科研项目最新技术成果,面向滁州市民开展日常健康促进和慢病管理及养老健康服务等公益性健康服务,并承担所在辖区居家老人的分级养老服务。

 

(供稿: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