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召开科技部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阶段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 王珏

    2019710-12日,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化稻麦联合收获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北京田间麦收试验阶段总结会议顺利在合肥科学岛召开。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专员夏晓东、项目特邀专家刘成良教授、张东兴教授等受邀出席。项目主持单位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单位江苏大学、北京农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中科院合肥智能所等9家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智能所所长王儒敬研究员致欢迎词。夏晓东专员向项目参加单位做了关于持续减轻科研人员负担、审批权限调整、项目的综合绩效评价、加强科研成果的凝练、推广与宣传等农村中心近期主要政策和要求的报告。课题负责人尹彦鑫、陈进等先后代表几个子课题代表汇报了工作进展。行业专家刘成良和张东兴及项目各参会人员讨论并制定了项目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及总体安排。

    “智能化稻麦联合收获技术与装备研发”项目于 2016年立项,智能所蒋庆博士承担其中清选系统开发子课题的研发工作并做了工作汇报。与会代表参观了智能所先进感知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王儒敬致欢迎词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夏晓东专员讲话

  

蒋庆做子课题研究工作汇报

 

合影

(供稿: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