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举办研究生学术交流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 王雪

为活跃研究室研究生学术文化氛围,促进学科交叉,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举办了“研究生学术交流讨论会”活动。讨论会以促进学术交流为宗旨,倡导自主组织、充分研讨、思想碰撞、信息共享。

经过前期的计划和筹备,“研究生学术交流讨论会”于2019617日正式开启,至今已举办了4场活动,每次都有20余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研讨。李勇钢博士介绍了科大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分享了自己撰写小论文的心得体会;王小宁、石林山、王键等8位毕业生分享了各自写论文、找工作的相关技巧和经验。随后的几期讨论中,刘浏、周满、张云琪、王丽媛等分别就《深度学习在图像目标检测中的研究》、《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 for object detection》、《近红外光谱分析技术及其应用》和《恶意软件检测》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并与其它研究生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希望通过“研究生学术交流讨论会”的形式培养和提升研究生学术思维,锻炼和提高研究生的学术科研能力。

 

 

(供稿: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