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9     作者: 李娇娥

717日下午,智能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制化优势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行九主持,所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王儒敬所长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总目标、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如何进一步推进智能所的科研发展六个方面带领大家展开学习。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与会人员针对报告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黄行九书记要求,全所党员要牢记我们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初心和使命,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充分开展调研,查摆智能所科研发展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并落到实处。孔斌委员建议所里集中相关力量,打造一个容易让普通大众接受的有显示度的平台,提高智能所的知名度。刘善文委员认为智能所应坚持自己的特色优势,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抓住发展机遇,加快发展步伐。李民强委员提出要强化学习,凝聚全所党员团结一致,围绕传感器技术、智能化技术开展深入研究,提升智能所的科研水平。

会上,黄行九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合肥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研提为基层减负有关工作举措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在所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供稿:所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