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操龙灿一行调研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五里墩街道服务站

发布日期:2019-07-05     作者: 高理升

74日上午,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操龙灿一行调研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五里墩街道服务站。合肥市文明办主任赵俊超、蜀山区委书记葛斌、区政协主席罗守掌等陪同调研。

智能所运动健康研究室许杨博士热情接待了各位到访领导,并汇报了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五里墩街道服务站的建设历程、运行模式、服务内容、建站以来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健康收益和社会影响。服务站负责人曹敏教练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服务站配备的智能化健康促进服务系统及系列化健康检测与科学健身设备。葛斌、罗守掌等领导亲身体验了服务站的健康促进服务项目。

操龙灿对中科院合肥智能所运动健康团队长期以来在科技惠民、大众健康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希望团队能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进一步推动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健康服务技术与装备在智能养老与健康服务领域应用推广。

 

(供稿: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