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 许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政治建设,坚定党员的政治信仰,531日,智能所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所党委孔斌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PPT课件。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先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副书记姚志明带领大家学习了PPT课件。针对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与会党员互相交流了想法见解。组织委员曹庆庆认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需高度重视起来,不能“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基层党组织应该多组织带领大家学习,深刻思考,把党性观念扎根于内心深处。纪律委员王翔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因为缺乏严格的政治生活锻炼和学习教育,部分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淡薄,政治建设刻不容缓,作为一名科研单位的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履行义务和责任,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助力。杨先军在最后的总结时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下一步,我们要加强政治生活锻炼和学习教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供稿:第三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