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开展“健步行走、健康生活”亲子健身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 金洲

    530,智能所在四季花海三期组织了“健步行走、健康生活” 亲子健身走活动。近百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恰逢六一前夕,有20名职工子女也加入了健身走的队伍。

活动现场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大雨,但这丝毫没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大家继续沿着四季花海健身步道阔步向前。湿润的空气、绿色的环境,大家近距离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美好。雨水淋湿了衣服,却没有人报怨,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在四季花海的绿意盎然间放飞心情,享受着亲子乐趣。

本次活动是所工会组织的以“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所内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和顽强意志,引导广大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

 

 

 

   

   

(供稿:长跑协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