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作者: 夏文彬/文,刘友江/图

为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沟通彼此的情感,58日,智能所工会组织所内职工赴官亭生态园和刘铭传故居开展户外春游活动。

官亭生态园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环境优美。大家时而欣赏沿途风光,时而与自然风光合影,一路欢声笑语,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漫步生态园

下午,智能所职工来到刘铭传故居瞻仰先贤的丰功伟绩,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刘铭传生平展馆陈列了大量刘铭传戎马一生的珍贵图片,重现了昔日其率领将士浴血奋战、保卫和建设台湾的一段段英雄往事。通过参观故居,大家纷纷表示,在和平年代更要继承爱国、创新的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铭传故居合影

本次活动是所工会组织的以“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平台。今后,智能所工会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广大会员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智能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所工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