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四、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6     作者: 高钧

428日,智能所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巢湖参观三将军故居。

在冯玉祥故居,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照片、影像等方式了解了老将军戎马一生、追求理想的革命信念;在李克农故居,大家学习了在隐蔽战线不为人知的卓越领导人的真实有血有肉的事迹;在张治中故居,这位“和平将军”的爱国情怀与崇高的大局观让大家深受感动。

通过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的洗礼,也切身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与学习中,一定要时刻鞭策自己向先辈学习,体悟先辈的革命精神,为祖国伟大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智能所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