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开展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 占得义

值此大好春光之际,智能所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于41314号举行常州溧阳两日游活动。 此次春游活动经文化部成员精心筹备,并得到老师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踊跃参与。

在这短短的两日里,我们欣赏了万亩翠竹的壮阔,领略了“吴越弟一峰”的巍然。穿梭在蜿蜒的竹林小道,小桥、流水、蛙鸣、鸟啼,却给我们最静谧的美感。在“吴越弟一峰”撞紫铜钟祈福,俯瞰三万五千亩竹海全景,观苏浙皖三省风光,让人神清气爽。碧波浩渺的天目湖让我们有“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的体验。此外,挖笋的大熊猫、斑斓的蝴蝶、刺激的索道和地轨都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刺激和惊喜。

在这次春游活动中,师生之间以及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无疑进一步促进我们的感情、加强我们组成员的凝聚力和协作力。一路的欢声笑语彻底放空了我们平日科研的压力,中高强度的运动也有益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春游结束之后,我们身心愉悦,轻装上阵、再战科研。

 

(供稿: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