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纳米材料环境与检测实验室成功举办“你好,2019”茶话会暨年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作者: 聂明星/文,唐祥虎/图

2019122日下午,纳米材料环境与检测实验室在智能所新楼活动室举办了“你好,2019”茶话会暨年终表彰大会。课题组负责人刘锦淮,研究员黄行九以及研究室50多名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茶话会伊始,刘锦淮老师致辞,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与付出,与大家一起展望朝气蓬勃的2019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美妙动听的歌曲《盗将行》、《成都》拉开了茶话会的帷幕,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激动人心的抽红包环节更是带动了全场气氛;学走路,花式投篮,抢水瓶,T台秀,头顶排球等一系列节目更是恰如其分的将茶话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极具创意的节目T台秀以风趣幽默的动作令大家捧腹大笑,成为茶话会节目的亮点之处;会上还颁发了卫生奖、拔尖人才奖、满勤奖、优秀学生干部奖等奖项,激励大家继续努力,踏踏实实做事。

茶话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2018已经过去,2019,你好!全体职工及研究生必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 纳米材料环境与检测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