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纳米材料环境与检测实验室成功举办“迎元旦”掼蛋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24     作者: 聂明星/文,李玉莲/图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同时丰富课题组职工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进课题组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团结,纳米材料环境与检测实验室于20181222日下午,在智能所新楼报告厅举办了扑克牌掼蛋比赛。

此次活动由体育部成员策划并组织实施。此次活动参与的人数众多,得到了职工和学生们的广泛支持。32名参赛者自由组合,形成16组搭档,赛前进行抽签分组,按抽签号进行组队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们密切配合,聚精会神、谨慎出牌,奖品更是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对阵双方炫牌技、比智慧,不断地产生思维的碰撞,享受比赛带来的刺激性和娱乐性,赛成绩、促友谊,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欢乐、轻松、幸福的笑容。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何军勇方志建小组获得一等奖,刘锦淮老师、杨良保老师、戚功美老师等三组选手获得二等奖,沈微老师、张梅云老师等四组选手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掼蛋比赛,既愉悦大家身心,又促进彼此友谊、增强了课题组的凝聚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供稿:纳米材料环境与检测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