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宪法

发布日期:2018-10-15     作者: 马婷婷

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010日下午,智能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支部党员郭伟斌带领大家开展学习,他分别从宪法修改背景、修改的主要内容、修改的主要特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介绍。支部书记曹会彬号召大家要坚持全面、准确的学懂原文,增强宪法观念,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切实将宪法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生活和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宪法的全面实施。

 

(供稿:第二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