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八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 夏文彬

9月初,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廉洁意识,智能所第八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桐城市六尺巷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六尺巷的故事彰显了儒家修身、齐家、仁者爱人的博大内涵,更在为官修德方面,留下了最好的文化传承遗产。

在参观了六尺巷,重温“六尺巷”的典故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英、张廷玉父子宰相的崇德尚礼、宽容豁达的情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营造机关工作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供稿:第八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