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七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8-08-30     作者: 李娇娥

829日上午,智能所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圆圆主持。

大家集中观看了央视有关习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和以“大道致远、海纳百川”为主题的采访记录短片。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5年,是成果丰硕的5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5年来的“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我国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新格局。共建“一带一路”不仅是经济合作,而且是完善全球发展模式和全球治理、推进经济全球化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

“一带一路”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实践平台,被誉为“21世纪伟大的新故事”。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增强了对国家实施这一重大举措的理解和认识,“求和平、谋发展、促合作、图共赢”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责任,大家也期待有朝一日,我们的科研成果也能参与到 “一带一路”建设中去

 

   

(供稿:第七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