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研究生分会成功举办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27     作者: 占得义

为持续给学生和教职工创造一个安宁、安静、安全的科研及工作环境,并进一步做好学生会新老接替工作,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研究生分会于726日上午10:00在智能所六楼会议室召开“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大会由前任学生会主席李玉莲主持,课题组负责人刘锦淮老师,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主任杨良保老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刘锦淮老师致辞,刘老师简单介绍了本研究室研究生分会创立的初衷,详细讲述了历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这既是对历届学生会成员地肯定与表扬,也是对今年学生会新成员地鼓励与鞭策。

然后,上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分享了他们在不同岗位上成长所收获的喜悦,并真诚地感谢了刘锦淮老师及杨良保老师对他们工作地支持与帮助。通过他们地介绍,各位新生对接下来一年里自己的工作有了更直观地认识,同时也了解到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丰富多彩的活动,感受到大家团结一心的凝聚力,奋发向上的活力。

接下来,刘锦淮、杨良保等几位老师对优秀学生干部,获得实验室卫生一等奖和实验室卫生二等奖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并给学生会新一届的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进行到此刻已接近尾声,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再一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杨老师作会议总结,他提出了三个关键词:幸福、感谢、拜托。他再一次肯定了以往各位同学地付出,并殷切希望每一届学生会成员接好接力棒,为大家提供安宁、安静、安全的大环境!

 

刘锦淮老师致辞

   

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实验室卫生一等奖

   

实验室卫生二等奖

 

新一届学生会成员

 

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供稿: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