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STS重点项目“心血管病高危人群精准运动干预云技术体系及应用示范”多中心研究招募三甲医院突破40家

发布日期:2018-07-03     作者: 杨剑

630日,中科院STS重点项目“心血管病高危人群精准运动干预云技术体系及应用示范”多中心研究第二批参与单位颁证仪式在南京“2018全国肥胖与体重管理学术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原总后卫生部部长、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终身荣誉主任委员、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终身荣誉理事长白书忠教授、《中华健康管理学杂志》总编辑、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解放军总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主任曾强教授和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清教授在开幕式上为中科院STS重点项目“心血管病高危人群精准运动干预云技术体系及应用示范”多中心研究招募的第二批三甲医院代表颁发了证书。

全国肥胖与体重管理学术会议是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健康管理学杂志》编委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支持的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品牌盛会。来自全国健康管理行业的领导、学者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项目将通过联合国内该领域的优势医院及专家,共同开展运动干预多中心研究,起草慢病运动干预专家共识,建立相关人才技能考培体系及区域性培训基地。该项目的实施将为我国医疗机构开设慢病运动门诊,提供运动健康服务,推动健康管理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中科院STS重点项目“心血管病高危人群精准运动干预云技术体系及应用示范”由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室承担的旨在发展慢病运动干预辅助决策系统与远程管理平台,研制便携式心血管功能检测仪及智能化运动心肺功能测评系统,探索基于医疗体的上下联动的运动管理示范区,以及基于数据应用的多元化盈利模式。

 

(供稿: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