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点燃运动激情,展示别样风采——智能所“科学岛之春”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13     作者: 陆辉

    61日,第十五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主赛事如期在研究院广场举行,智能所共派出200余人的队伍参加了各项比赛。

    开幕式上,由智能所45名运动员代表组成的方阵用红色组成了智能所 “IIM”徽标,昂首阔步通过主席台,踏上运动会再创佳绩的征程。

    随着一声哨响,长跑比赛开始了。在大家的助威声中,我所女子中年组王英先又一次获得了前八的好成绩。在趣味保龄球比赛中科技2组六位老师如同赛场上的雄鹰充分发挥了稳准狠的特点,一排排“保龄球瓶”在球旋转的撞击下应声而倒,最终获得该项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另有多支参赛队伍获得其他赛事的各项奖励。                  

    在前期开展的乒乓球团体赛中,智能所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发扬每球必争的作风,凭借巧妙的排兵布阵,取得了历届比赛最好战绩:男队勇夺男团亚军。

    在祝贺获奖选手的同时也要感谢其他参赛运动员,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

 

 

 

 

 

 

(供稿:所工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