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青海省科技厅厅长解源一行调研合肥智能所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 张海梅

    510日下午,青海省科技厅长解源一行在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平、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等的陪同下到智能所调研。

    刘建国向来访的解源厅长一行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领导给予合肥研究院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各类科研成果。罗平表示希望安徽省与青海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解源介绍了青海省独特的生态环境优势以及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希望能与中科院加强战略合作。解源表示青海省目前正在推进农村信息化示范省建设,通过建立具有个性化、智能化、精准化的农村信息化服务平台,加快构建以大数据应用为基础的信息化科技服务体系,希望智能所在相关方向大有作为。

王儒敬所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智能所在农业信息化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双方围绕农业物联网技术、大数据等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解源一行参观了智能所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等。

 

(供稿:科研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