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

发布日期:2016-11-29     作者: 王灿/文,刘宜/图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和智能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智能所第一党支部于1124日下午开展专题四“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董翔主持。

董翔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相关内容,主要从有关专家对其总结归纳的十二个关键词: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进行相关学习。其次与会党员集体观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扎根山区、不惧艰辛、以科技为手段,带领农民群众脱贫致富,体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最后会议围绕“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专题,结合视频“《开讲啦》‘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此生无悔”学习资料,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展开发言和讨论。

另外,董翔提出把“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QQ/微信群等推送学习”方式作为未来支部的常态化学习活动,并向大家传达所党委关于开展“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鼓励大家积极投稿参与活动。

 

(供稿:第一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