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摄影协会组织”锦绣山河”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日期:2016-06-08     作者: 方薇

锦绣山河动真情,最美中国见风采,方寸之间通天地,山清水秀抒情怀。近日,为期一个月的智能所2016年春季摄影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征稿主题为“锦绣山河之最美中国”,通过手机、单反等摄影工具从不同角度、不同视野,展示大家眼中的最美中国,通过摄影这种艺术形式将美丽景色展现和推荐给大家。

    本次活动共收集各类作品80余幅,经过内部评议,从切合摄影主题、图片美感、推荐理由三个方面综合选优,最终选出奖次若干。

长白山 

 

科学岛

   

高雄港

  

明堂山

 

部分摄影作品

(供稿:摄影协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