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王英俭、单文钧到智能所调研 听取基层意见[图文]

发布日期:2013-10-06     作者: 宋宁

927日,智能所党委组织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征求座谈会。合肥研究院院长王英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单文钧出席会议,听取了基层科研人员对研究院发展建设、院所领导班子四风方面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高创新能力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智能所党委书记张毅主持,所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科研骨干代表及群众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合肥研究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征求提纲,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院所领导班子在这几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在科研资源配置、管理制度、人才引进与培养、研究生教育、院地合作、行政后勤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英俭仔细听取了发言,并通过现场解释回答、及时询问等方式与大家交流座谈。他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对这些意见和建议会认真研究落实:对于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将督促有关部门尽快落实、解决;对于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会加强研究,为今后改善提供参考。单文钧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时期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要注重实质,建立长效机制。此次的交流座谈有助于领导班子更好地认识研究院、所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促进下一步工作的改进。希望智能所能够把握住国家经济转型期出现的巨大发展机遇,创新科技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张毅表示,很多问题的具体落实、执行环节在研究所内部,将会及时在研究所内部开展进一步的意见征求活动。

 

(供稿:综合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