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动画文字(唯真 求实 协力 创新)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内部信息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其他>专题>两学一做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科研工作的融合,丰富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的内容,提升党组织推进科研工作的能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期智能所党委组织所内党员学习了国家、中科院及合肥研究院“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纲要的相关内容。

322日,所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中科院及合肥研究院“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纲要的相关内容。党委书记黄行九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纲要(2016-2020年)》。与会党委委员结合智能所的学科方向对其中的重大突破与重点培育方向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学习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抓住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机遇,在研究院十三五规划的框架下,加快发展,争取科研工作更大的进步。

所内各支部陆续开展了学习活动。党员们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国家的重大需求、科学院重要决策精神及研究院科研重点培育方向的部署安排,从而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自我有了更为清晰的定位判断,充分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将根据“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纲要内容,以智能所质量目标考核对年轻科技人员的奖励为契机,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努力争取科研项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综合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136 电子邮件:iim@iim.ac.cn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